台南中西區 :: 沼澤 marsh|結合陶器,老屋內的法式甜點!藍綠色調超療癒!

1 / 9

-

::: 沼澤 marsh :::

■ 台南市中西區西寧街28號
■ 12:00-18:00(店休請參考粉專)
■ 可事先訂位,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冰拿鐵 $130
・倫敦霧奶茶 $130
・巴斯克乳酪蛋糕 $150
・花椒橘子冰淇淋布朗尼聖代 $180

上個週末在台南,艷陽不留情地將我們曬得黝黑,下午的行程理所當然就是前往咖啡廳報到!

冰涼的拿鐵風味醇厚,濃郁的奶香和帶有些微苦韻的espresso相融合,非常好喝!另一款嗎,為什麼叫倫敦霧奶茶其實我們也不清楚,但低甜度讓茶香更為明顯,是杯中規中矩的飲品。不過飲品容量都不多,一下就喝個精光了。

每日供應甜點不同,有些失望沒能吃到據說相當厲害的布丁,於是我們選了巴斯克乳酪蛋糕和布朗尼聖代。前者口感紮實,賣相雖不特別吸引人,入口濃濃的乳酪味則征服我們的味蕾!布朗尼上是一大球的冰淇淋,最上方則擺上以花椒提味的柑橘,滋味非常特別,也滲入底部的甜點,層次感豐富,但布朗尼也會因此變得濕潤,要趕快吃才行!

不管甜點或飲品份量都屬精緻,多點幾個分食也合適!

-

河床歇業之時,望著那篇告別的貼文,還沒有實際走訪過的我們也覺得悵然若失。豈料幾年過去,卻在台南,遇見了河床創辦人亨利新打造的咖啡廳沼澤marsh。

外觀是十足的老屋,一樓的青青土氣售有各式陶器,沿著樓梯走上二樓,推開玻璃門,映入眼簾的是整片藍綠色的椅子和木質桌面,陽光灑落之時,光影錯落的樣子相當迷人。

餐盤也是使用陶器製作而成,隔間也有販售特別的設計小物,整體溫暖舒服的色調與富有設計感的環境,坐在這裡看看書、喝杯咖啡或者吃個甜點,都讓人覺得放鬆愜意。

缺點可能是,店內稍微有些嘈雜,和寧靜的氛圍以及我們的想像中有些出入囉。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沼澤marsh#台南美食#中西區美食#台湾#咖啡廳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coffeeshop
#tainan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南早午餐#台南景點#台灣美食#台南咖啡廳#台南
#台南甜點#台南下午茶#相機食先#青青土氣#河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