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ғᴏᴏᴅ➖麥當勞 · 可可布朗尼冰炫風:千萬不能錯過!期間限定兩個月!必吃這款布朗尼冰淇淋!

1 / 5

➖食 ғᴏᴏᴅ➖
.
📍麥當勞 · 可可布朗尼冰炫風
.
🔥最近最吸引我的麥當勞期間限定的冰炫風!!!就是這一味!!!可可布朗尼冰炫風!🤤🤤🤤
是麥當勞重拾2008年大受好評再次推出的限定冰品!👍
.
🔺限定2個月!販售到2020/06/30 止
.
💰$65
質感的黑色紙盒~以原味牛奶霜淇淋做為基底,再灑上可可粉!還有放上3塊讓人愛不釋手的巧克力布朗尼塊!
多層次豐富的口感,愛巧克力、愛布朗尼的朋友千千萬萬不能錯過!!!
真的好好吃~~~~~~😋
.
🔸地址 : 各麥當勞門市
..
#麥當勞 #麥當勞冰炫風 #可可布朗尼冰炫風 #可可布朗尼 #冰炫風 #霜淇淋 #可可霜淇淋 #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控 #可可控 #麥當勞必點 #麥當勞報報 #麥當勞新品 #麥當勞限定 #期間限定 #巧克力布朗尼 #巧克力布朗尼冰淇淋 #銅板美食 #mcdonalds #yummy #yummyfood #likeforlikes #like4likes #follow4like #followforlikes #icecream #followme #followus #instagood #insta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