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芙妮|甜食控預備備!這裡絕對是你們的天堂啊!

1 / 1

法芙妮就開在勤美誠品斜對面,透明櫥櫃中,色彩紛呈的甜點一字排開,彷彿在向你招手:「嘿!快來吃我啊~」

泡芙有北海道牛奶跟巧克力兩種口味,外皮酥脆,裡面填入滿滿的苦甜巧克力,整體口感清爽不膩。
⠀⠀
千層蛋塔最迷人的就是那層層堆疊的酥皮,蛋奶餡滑口濃郁,熱吃冷嚐都過癮!
⠀⠀
卡滋卡滋棒也是人氣招牌之一,雖然餅殼看起來跟泡芙很類似,但外層多裹了杏仁角片,酥香爽脆更升級。生乳內餡柔滑討喜,推薦拿去冷凍也超好吃!

「芙妮瓦茲」將法國傳統甜點達克瓦茲加以改良,利用不同水果做成五顏六色的夾層,搭配創意內餡,有著蛋糕的蓬鬆感而且不會太甜。每款口味都可以單買,六個以上即附盒裝。

不讓甜點專美於前,這裡也有提供咖啡、氣泡飲和茶品,喜歡酸一點、甜一點或是清爽一點的都行!
——————————————
🔍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3號
☎️ 04-23023888
⏰ 10:00-22:30
🔢 😃😃😃😃🌑
——————————————
20200519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法芙妮Fafne #法芙妮 #法芙妮 #勤美甜點店 #勤美甜點 #公益路甜點店 #公益路甜點 #台中甜點 #台中甜點店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勤美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