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厚來坐|隱身在忠勤街上的自家焙煎咖啡館,距離勤美綠園道、美術館都不遠!

1 / 1

「里厚來坐!」這家店名超可愛!🤩

特別的是⠀室內空間分成前、後兩區。前者能夠近距離的與店主互動、後者則保留了美好的舊時光。很多小時候才看得到的老件,成了令人玩味的收藏。

隨著天氣轉熱,會先把客人帶到有冷氣的前區,滿座才會開放後區(而且入座此區享飲品8折)。

杯裝提拉米酥好吃順口,而且口感很濕潤。里厚的咖啡豆皆屬於中淺焙,風味溫順,不會有強烈的苦澀感。一如這幢老宅給人的感覺,平易近人且自在。
——————————————
🔍 台中市西區忠勤街155號
☎️ 04-23721935
⏰ 14:00-21:00/週四公休
🔢 😃😃😃😃🌑
✏️ ❶ 每人低消飲品一杯
——————————————
20200519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里厚來坐忠勤街自家烘焙咖啡店 #里厚來坐 #里厚 #自家烘焙 #老宅咖啡廳 #不限時咖啡廳 #勤美咖啡廳 #台中西區咖啡廳 #台中咖啡 #台中不限時咖啡廳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