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這麼熱~來杯凍檸茶吧!

1 / 1

嘉義手搖飲頗多,尤其上班族最喜歡相約外送飲料,我們每個月花在飲料的費用好可觀喔,就讓我們一起用港式凍檸茶來提神開心一下吧!

夫妻倆對於在香港喝到的凍檸茶魂瑩夢牽,於是決定相伴創業,根留台灣的想法,讓老闆捨棄方便且成本較低的濃縮果汁,堅持使用屏東小農檸檬,希望在台灣也能將喝到港式凍檸茶的感動重現!

檸彩城的凍檸茶很講究,檸檬都是手工現切,正是對細節不馬虎,才能喝到經典絕品。 檸彩城的凍檸茶很講究,檸檬都是手工現切,正是對細節不馬虎,才能喝到經典絕品。

檸彩城的飲品選擇不少,除了招牌的凍檸茶系列之外,也有一般茶飲及調味茶系列,價格約在$25-45左右,甜度冰塊都能調整,還有配料可以加價加料。

不喜歡喝太甜的話,凍檸茶建議可以喝半糖微冰,我覺得味道很剛好,喝無糖或微糖我覺得會有點太酸,當然還是可依照自己口味做調整的。

以凍檸茶為出發點,發想調製出許多口味供客人挑選,前面有提過我本身愛喝無糖茶,但有時又覺得嘴裡無味怪難受的,那就來杯凍檸綠茶吧。

將近半杯的手工特製仙草凍,搭配黑糖來帶出仙草香甜味,超適合上班喝,香濃奶味來自於紐西蘭特級鮮乳,自然純淨零污染,喝起來特別香濃可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