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待我心中重要的你|高雄信義國小捷運站周邊_暖呼呼日式食堂ほかほか

1 / 9

我是想跟全世界的美食談戀愛的S小姐,聽起來有點貪吃,有點貪心;但,我確實是真心愛著所有美食的。

每當外縣市朋友來訪,總要列出一些適合吃飯小聚的餐廳選項,讓友人挑選,考量的點很多,友人的口味喜好、餐廳地點、空間氛圍、餐點價位,還有很重要的一點,作為地主,餐廳是否能讓自己裡子、面子兼顧,暖呼呼食堂就是一間兼具美味與體面的好店。

還記得第一次去暖呼呼食堂,是因為要前往GOGORO中正服務中心保養車子,在巷弄繞行時,遇見了它,店名很可愛,外觀主視覺色調有一種親切、可靠的感覺。由於保養車需要一些時間,便前往用餐一邊等待,沒想到從此一試成主顧;並成為每次有朋友來訪,都會列在選項裡的優質餐廳。

在建立外縣市朋友聚餐選項時,除了好吃,我的標準其實首重交通便利,特別是台北友人,一定會選擇捷運可以到的地方,暖呼呼食堂位處捷運信義國小站周邊,捷運站出來步行5分鐘可達,就交通來說,非常完美!若從用餐地點延伸其他行程,如外縣市友人們最愛的觀光點:駁二、西子灣、美麗島、文化中心周圍等都很方便。這裡也是附近商辦大樓上班族午餐時間會前往的餐廳。

充滿日式氛圍的暖呼呼食堂,供應現點現做的各式定食料理、丼飯、炸物等,口味與擺盤和在日本吃的感覺十分接近。店家對餐點的用心可以從食材、口感窺知一二,吃起來不失食物原味、肉類或海鮮都能吃出鮮度、味蕾沒有負擔,且打造出細膩的口味,值得細細品嚐。空間是樓中樓的設計,擺設和燈具的選用有一種典雅的感覺,一樓有適合單人的吧檯區,也有雙人座位,二樓則有四人用餐區,另外還有適合預定為團體包廂的地下室空間。

定食料理在主餐之外,有白飯、小菜、漬物、茶碗蒸、湯品,每一樣味道都很好,且份量充足,淋上胡麻醬的小菜,十分爽脆,且充滿濃濃的芝麻香氣,茶碗蒸處理得十分細膩,蛋的滑嫩度很好,整體有著鮮甜口感;另外還有走清爽路線的味噌湯。期間限定的海鮮料理,是另一樣不可錯過的選擇,每日新鮮挑選的漁貨,有著最新鮮的海味!日式炸豬排、牛丼、雞肉唐揚丼都是我最喜歡點的料理!厚實的炸豬排麵衣非常酥脆,一口咬下卻仍保持軟嫩的口感,唐揚雞肉十分鮮嫩多汁,是餐廳的人氣餐點,牛丼的肉品挑選得不錯,以高雄的牛丼來說,在我心中前5名。

好好吃飯,才能好好去愛,用喜愛的食物款待心中重要的人,也是一種愛的展現。我是S小姐。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55巷14號

電話:07-236236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每週日店休)

店家粉絲頁:暖呼呼食堂

歡迎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