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ᴢʜᴜʙᴇɪ】夏季不能沒有冰品的陪伴!日式風的霜淇淋店,消暑的好地方『SUPIN Aisukurimu』

1 / 1

位於嘉豐六路上的日式霜淇淋店,有提供內用區,可以好好品嚐、好好解熱後再出發!

隔壁是有名的「段純真牛肉麵」讓許多人用完餐點後來個小點的最佳選擇〰️

日式風的霜淇淋店,所以可見抹茶系列冰品,愛吃抹茶的捧友可別錯過囉!

  • 冰品基本上分為霜淇淋、聖代杯、刨冰三種,另有販售茶品。
  • 70%巧克力霜淇淋       $50
  • 味覺特濃牛乳              $50

Amelia先品嚐了巧克力口味,口味濃郁且不會苦也不會太甜,吃起來很順口,停不下來啦!先吃了巧克力再吃牛乳完全吃不出來什麼口感,但看Kin吃得很開心,想必濃郁好吃😋

  • 抹茶銅鑼燒芭菲        $130
  • 焙茶豪華聖代           $100

焙茶原以為苦澀苦澀,但是完全不苦澀反而是濃郁的焙茶香氣,很順口,再搭配上佐料,這樣一小杯也是有小小的飽足感呢❗️

夏季不能沒有冰品的陪伴🍦

天氣越來越炎熱,記得注意防曬、補充水分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PIN Aisukurimu日式霜淇淋 粉絲專業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豐路一段93號

時間:14:00 - 21:00,週一公休 

*以上為個人純分享,無業配,詳情價格、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哦!

*Amelia IG: Amelia_Lai  歡迎追蹤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