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美食✨ |螺絲瑪莉義麵坊RoseMary 🍝

1 / 1

每次經過這家店都大排長龍,撲空了好幾次,這次決定先訂位再前往,終於被我吃到了,來看看他有什麼魅力吧~

凡是點主餐及附餐前手工麵包及餐後甜點,以台北來說算是cp值很高呢,難怪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

🔺南瓜鮮蝦雞肉筆管麵 $235

推薦程度 ★★★☆☆

整個麵都是滿滿的南瓜味,蝦子還是剝好的是不是很貼心呢,整體來說沒有到很驚豔,可能要南瓜控才可以懂這道的美味吧!

🔺焦糖布丁 $免費招待

推薦程度 ★★★★☆

一般布丁都是奶味很重,但這款用紅茶做的,說是焦糖布丁,都想叫他紅茶布丁了啦,茶味非常香濃,剛好我又是茶控,這道是我今天最愛的,整個吃下來會讓我願意回訪的大概是這個布丁了,覺得這家店認真可以單賣布丁啦,真的很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芒果雪霜 $免費招待

推薦程度 ★★★★☆

芒果雪霜,其實就是芒果冰淇淋啦,芒果味也很濃郁,雖然甜點是招待的,但一點也不馬虎呢,每款都做得很好吃。



👇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步行約3~5分鐘
☎️電話:02-25219822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14:30(16:00 休息)
PM 17:30 ~ PM 20:30(22:打烊)
📍小叮嚀 建議事先訂位在過去,用餐限時2小時,低消 每人一份主餐
環境衛生 ★★★★☆
服務態度 ★★★★☆
再訪意願 ★★★☆☆
CP值 ★★★★☆

#螺絲瑪莉#義大利麵#捷運中山站#捷運中山站美食#中山站美食#台北美食#焦糖布丁#南瓜#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