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美食✨ |雞湯大叔🍲

1 / 1

一進來的時候店家會很貼心的拿shot杯,分別給你喝每個湯頭的味道,有蔬果雞湯、白蘭地燉雞湯、還會有一些期間限定的湯,喝完之後就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自己想要的湯頭了,有試喝過就不會擔心選到不喜歡的湯頭了,還蠻貼心的。

菜盤沒有火鍋料,都是蔬果類,有高麗菜、大陸妹、水蓮、洋蔥、紅蘿蔔……等,是一個很健康的菜盤。

旁邊的飲料有檸檬冰沙及無糖麥茶,檸檬冰沙我覺得跟石二鍋的蠻接近的,只是味道比較沒有那麼濃郁,不過還是蠻好喝的。



🔺大叔嚴選雪花牛 $348+10%

推薦程度 ★★★☆☆

肉的部分大約有九片左右,油花分布平均,肉質算還不錯。

🔺白蘭地燉雞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程度 ★★★★☆

這鍋湯來的時候,白蘭地酒是另外附的,邊煮的時候再把酒慢慢的加進去,本來以為會像燒酒雞這樣充滿酒味的湯頭,但意外的酒味沒有很重,而且很好喝很清爽,果然跟他們想打造的是一樣的,"只為湯控而生'',使用天然食材熬煮,因為他們相信湯頭才是火鍋的靈魂,所以愛喝湯的朋友可以來這吃了,湯頭真的非常推薦!!!

🔺老師傅波浪麵

推薦程度 ★★★★☆

這個麵的口感吃起來很Q,很有嚼勁,還不錯。

🔺北海道生食級干貝3入 $59

推薦程度 ★★★★☆

干貝剛上桌的時候服務生說煮1分半~2分鐘即可,不過我們煮了兩分鐘吃起來裡面是冰的!建議還是煮久一點再吃唷,吃起來口感很棒很好吃,而且這個價位來說很划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31號
🚆捷運:行天宮 步行1~3分鐘
☎️電話:02-2537-3893
⏰營業時間:11:30~22:30
📍小叮嚀 建議提前先線上訂位,最後點餐時間21:30
環境衛生 ★★★★★
服務態度 ★★★★★
再訪意願 ★★★★☆
平均消費 298+10%起
CP值 ★★★★☆

#捷運行天宮站#火鍋#雞湯大叔#火鍋控#民生東路#白蘭地燉雞湯#老師傅波浪麵#台北美食#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