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咖啡交易所|台中火車站咖啡廳推薦!想不到吧!「髒」和「發霉」在這竟然大受歡迎?🤔

1 / 1

復興咖啡交易所隱身在台中後火車站不遠處,除了咖啡之外,這裡更有許多港澳家常料理。姑且稱之被咖啡廳耽誤的茶餐廳吧!🤣(誤)

港式西多士口感酥脆,內餡裹滿花生醬。儘管看起來很罪惡,但味濃好吃難以抗拒啊!

墨魚香腸烤餅淋上巴薩米克醋,另附薯片跟沙拉,鹹甜微酸的風味越吃越涮嘴。

先承認第一眼看到「免治」豬肉飯我想到別的 😂 原來是 “mince” 音譯直翻⠀碎肉的意思,豬絞肉和炒馬鈴薯丁這組合意外加分。裡頭的荷包蛋也可以選要全熟或是半熟,搭配粒粒分明的白飯,很快就被大家清盤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木糠提拉米蘇帶著沙沙的餅乾口感,在濃烈酒氣點綴下,讓味道更有層次。

紅極一時的「髒髒系飲料」現在還有在賣唷!巧用蝶豆花、甜菜根在奶蓋上渲出水彩般的色調,並灑上蔓越梅果乾和玫瑰花。而髒髒咖啡則彷如「液態版的提拉米蘇」,喝起來很滑順、味道也頗香濃。

復興咖啡交易所,用咖啡香進駐百年老宅,適合來這交換一份美好時光。

——————————————

🔍 台中市東區立德街18號

☎️ 04-222216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1:30-20:00(平日)

⠀⠀ 11:00-20:00(假日)

🔢 😃😃😃😃🌑

✏️ ❶ 每人低消$100

——————————————

20200516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復興咖啡交易所 #FXCE #台中東區咖啡廳 #台中咖啡廳 #台中甜點 #台中甜點店 #台中火車站美食 #台中東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GOMAJI #GOMAJI美食 #GOMAJI懂吃懂玩很可以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