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站|蘋果肉桂咖啡餐酒館(內附菜單)

1 / 1
菲比老實說:整體評價⭐⭐⭐⭐(總分五顆⭐)
推薦:冰火肉桂脆薯、冰淇淋脆皮蘋果派、韓式泡菜豬肉義大利麵

店名:蘋果肉桂咖啡餐酒館

位置:搭到捷運永春站,步行7分鐘(大約550公尺)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2:00-21:00)/週六日(11:00-21:00)

非常適合下班小酌聊是非的地方,因為蘋果肉桂咖啡餐酒館平日有

「比利時小麥啤酒買一送一」,可以約姐妹下班一起去喝一杯!

怎麼點(這裡的份量是三個女生哦,僅供參考):韓式泡菜豬肉義大利麵$270+冰火肉桂脆薯$160+冰淇淋脆皮蘋果派$150+蘋果肉桂咖哩飯$260+比利時小麥啤酒$150

蘋果肉桂咖啡餐酒館的室內空間是走工業風,很簡單但卻讓人很舒服!

座位的變化也讓室內不無趣,包含吧台區、靠窗區、沙發區或是一般的桌椅,

有別於一般餐酒館比較昏暗的形象,這裡相當明亮但卻又不失慵懶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滿喜歡蘋果肉桂咖啡餐酒館的沙發區,位在店裡的最後面區塊,有種屬於自己的小空間,

推薦給幫朋友慶生或是失戀來這邊喝一杯的你們!

  • 韓式泡菜豬肉義大利麵$270

是我最喜歡蘋果肉桂咖啡餐酒館的一道主食,我原本預期他會是比較台式的泡菜炒麵的口感,

但吃起來我覺得滿有層次感的,泡菜帶有甜味,讓這個料理加分!

  • 蘋果肉桂咖哩飯$260

雖然名字上有肉桂,但是我不喜歡肉桂的朋友都說可以接受,肉桂味很淡!

是不會膩的清爽口感,但如果喜歡咖哩很濃郁的可能要考慮一下~

  • 冰火肉桂脆薯$160

我本身很熱愛吃薯條,原本點的時候有點害怕是三個分開的食材硬搭在一起,

但吃第一口的時候很驚艷,口味甜甜鹹鹹意外的很搭!如果想要嘗試不同口味非常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冰淇淋脆皮蘋果派$150

當天有壽星可以請蘋果肉桂咖啡餐酒館幫忙畫盤和擺蠟燭,

很推薦甜點蘋果派,有別於外面薄的皮,蘋果肉桂咖啡餐酒館是非常酥脆的口感!

而且不會太甜,如果想吃甜點的話推薦這一道!

  • 比利時小麥啤酒$150(平日買一送一)

是我滿喜歡喝的一款白啤酒,喝的時候有一股花香味,讓啤酒變得很清香但同時有輕微的酸感!

如果你不喜歡台啤喝到後面有一點苦味,可以試試看這瓶少女瓶酒!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

IG👉eva_199483

POPDAILY👉菲比出門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蘋果肉桂#蘋果肉桂咖啡餐酒館#永春站#台北美食#餐酒館#台北餐酒館#台北餐廳#啤酒#台北

#捷運美食#永春站美食#義大利麵#咖哩飯#蘋果派#POPDAILY#波波發胖#波波黛利

#2020IG打卡#脆薯#美式餐廳

以下附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