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古董咖啡廳📍信義安和 Congrats cafe’

1 / 8

店內有兩層樓空間設計,一樓主要是吧台區跟點餐區,旁邊也有幾張座位,店外也有桌椅。清水模石灰的牆面,有些許復古,搭配木質桌椅及暖色系燈光,給人一種簡約又不失溫馨的感覺,但店裡的燈光不是說非常明亮,讀書的話眼睛比較容易酸,但適合用筆電或ipad,另外他們營業時間很特別到晚上12點,跟韓國的咖啡廳差不多時間關門,如果喜歡一整天耗在咖啡廳或者是下班後還有一些需完成的工作但不想回家做的話都很適合去那邊喔。再來是店家每天提供的甜點都不太一樣,大家可以直接看看一樓甜點櫃或詢問店員。另外這間店不收服務費,所以如果要點餐,就自行到櫃台點囉,但是餐點會幫你送到桌邊很貼心!今天我吃的是巧克力重乳酪,小小一塊但味道超濃郁,巧克力跟乳酪蛋糕搭配得很和諧,味道偏強烈,陪著冰美式喝就是幸福,還有點阿薩姆拿鐵,茶味很香,但咖啡味不濃,重點是不甜,喝起來沒負擔!如果喜歡鮮奶茶味道又想喝咖啡的話可以點這款~店內也有賣很多種類的酒,下班想喝點小酒放鬆一下那邊也是好選擇喔!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08:00~00:00、週六 13:00 ~00:00、週日 13:00 ~18:00
🌅平均價位:150 – 200 元/人
🌅備註:有 Wi-Fi、有白開水、有插座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4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