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吃了會幸福爆炸的甜甜圈

1 / 8

地址: 嘉義市西區忠義街26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公休日:每週一 / 內用低消$80
電話: 0915-700919

這一間是耐斯王子大飯店裡面的行銷姊姊特別推薦要來朝聖的網美脆皮甜甜圈店,她說有一個日本客人是專程來這裡找,目前在日本跟歐美都超紅,所以我跟朋友當然硬是要把胃空出一塊給甜甜圈吃。

DOU DOU 脆皮甜甜圈也是老屋改造而成,外牆漆上了藍綠色,放了許多各式各樣的花植,還有一個老舊的椅子,那天去的時候剛好是平日,外面沒有很多人,聽說到了假日就會有爆多人來排隊。

裡面則是像極了玩具博物館,位置很少,玩具很多,彷彿把小時候的夢想都拿來開這間店,都是一堆令人懷念的娃娃。

位置真的不多,大概不到十桌,大概可以容納20-25人,不過空間感卻非常可愛,老闆則很認真的炸甜甜圈,你必須要先到櫃台點單,平日可能沒有人出來招待你。

菜單只有一本,就是在老闆櫃台前面的手坐本,脆皮甜甜圈一個才30起,若是花式甜甜圈則70元起,也有提供飲料。

非常推薦他們 DOU DOU 脆皮甜甜圈的特色,會讓你有吃到幸福炸開的感覺,雖然真的要等很久,我們大概等了半小時這麼久吧!但是一看到還是會有少女心爆炸的興奮感。

Follow IG:chertravel
Blog: http://www.cherstravel.com/2020/05/dou-dou.html

#嘉義 #嘉義美食 #doudou脆皮甜甜圈 #甜甜圈 #美式甜甜權 #chaiyi #嘉義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