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Coffee 德邑咖啡|巷弄裡的自家烘焙咖啡館,特調冰火九重天既創意又令人玩味!

1 / 1

啊!實在太喜歡這個巷弄間的意外發現!

A1 Coffee 座落在福康路靜巷,店主是位和藹的叔叔,自詡「單車狂人咖啡師」。

冰火九重天是杯頗令人玩味的特調,以新鮮現打奶泡搭配熱美式,一次喝到兩種口感。鮮奶油有用淡淡的香草提味,融在一起很協調。

口感略帶濕黏的司康,剛出爐有迷人的檸檬氣息。搭配手工蘋果醬,冰冰涼涼的也很不錯。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維持當年許下只開三年的計畫,現址僅營業至六月底。接著會搬到新地點,並轉型為咖啡豆烘焙工作室。

每月更換豆單、少量烘焙,選豆保持著新鮮感。相信手沖愛好者,能在這找到屬於你的咖啡香。

——————————————

🔍 台中市西屯區福康路119巷31號

☎️ 0931673925

⏰ 13:00-21:00(週二至週五)

⠀⠀ 09:00-17:00(週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週日、週一公休

🔢 😃😃😃😃🌑

——————————————

20200514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東海 #東海大學 #A1Coffee德邑咖啡 #A1Coffee #德邑咖啡 #自家烘豆 #西屯咖啡廳 #西屯甜點店 #台中咖啡廳 #台中甜點店 #東海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西屯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