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貓咪中途餐廳「貓食光」

1 / 3
#公館美食 #寵物餐廳 



位於公館的早午餐餐廳「貓食光」。
店裡當然有可以跟客人互動的貓咪,
但還是想要先提醒大家,嚴格來講這不單純只是寵物餐廳。

闆娘和老闆肩負中途的職責,經營貓食光的目的之一,也包括替毛孩找到永遠的家。
#領養代替購買

無論是單貓家庭(就是我)想再收邊一隻毛孩或單純想知道貓怎麼樣的生物,都可以到這邊與貓咪互動。
#養貓要有奴性
#現在沒有不要鐵齒
#養了以後就會有

貓時光的空間寬敞,給貓咪和顧客很頗大的活動空間。打掃做得非常確實(多台空氣清淨機齊發),就算是貓房也沒有異味,光是這一點我就非常推薦。這代表貓咪得到很好的照顧和滿滿的愛❤️。

除此之外,老闆、闆娘、員工服務親切,雖是寵物餐廳,但食物美味不打折扣。家裡有一隻貓少爺的我,來到這裡照樣被療癒到好想住下來。

希望這樣有愛心的中途餐廳能永續經營下去,造福更多更多的毛孩。

_____ 
░日式鮮蔬咖哩(奶蛋素)$180
░野菇起司歐姆蛋(圖片為請店家拿掉火腿)$290
以上皆附紅茶or綠茶1杯
_____
𖤘貓食光
𖤘台北羅斯福路三段291-1號1樓(看到康是美旁邊走道,請入內)
𖤘周二~周日12:00-21:00
——
#taiwan#taipeieats#eattaipei#catcafe#cafe#台北#台湾旅行#台北スポット#旅行スポット#グルメ#カレーライス#オムレツ#ネコカフェ#猫好き#ブランチ#台北グルメ#師大美食#公館早午餐#公館咖啡廳#師大咖啡廳#師大早午餐#台北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