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超狂送肉!讓你吃到怕!!花小錢吃大餐的火鍋店🍲好食多

1 / 8

不囉嗦~!直接上帳單

我們三個人點了一份雙人套餐+一份一般的單人餐,這樣就又多送了兩盤肉,還有壽星禮的點心,加一加總共有六盤肉!!!!還有禮種海鮮,直接飽到吃不完,結果只要兩千多。

                

因為點餐時我愛玩手機就交給朋友點,上餐的時候還嚇到怎麼那麼多肉,而且別看他肉送的那麼誇張,就算是送的肉也完全不馬虎,不管是厚度還是口感,也都不失水準。

菜盤可以把火鍋料換成全部都是蔬菜,就會變成我們這樣XD超建康

                 

台北市吃過那麼多間火鍋,這間真得是讓我難得有印象的,湯頭口味也很不錯,推薦有辣味的湯頭,牛奶鍋的味道普通(我對牛奶鍋超嚴格)不過有可愛的牛奶小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務員與整潔也有及格,蠻推薦大家去嘗試的唷:))
   
  

🍲好食多涮涮屋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15:00、17:30-22:00、週六週日11:00-15:30、17:00-22:00 (週三公休)

電話:02-2541-10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5-1號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