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天宮 :: 疍宅 Egghost|懷舊老宅甜點咖啡廳,內有親人店貓可愛又吸睛!

1 / 9

-

::: 疍宅 Egghost :::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6巷29號
■ 三日12:00–20:00,四五六12:00–00:00
■ 建議事先訂位,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低消一杯飲料/人,無收取服務費

-

・冰美式咖啡 $100
・冰拿鐵咖啡 $140
・西西里檸檬冰咖啡 $130
・濃芝麻脆脆戚風蛋糕 $190
・芋泥巴斯克乳酪蛋糕 $200

菜單上只有飲品,每日甜點和鹹派則會寫在櫃檯旁的小黑板上!

點開疍宅IG頁面,充斥著抹茶甜點,想必是 #抹茶控 的天堂,但我們對抹茶實在無感,還是選了最愛的芋頭,而不誇張,這大概是我們近期吃過最好吃的甜點了!

先說說芋泥巴斯克乳酪蛋糕吧,僅添加少許的麵粉,帶有淡淡焦香味,濃醇的奶香和綿密的蛋糕體,加上毫不甜膩的芋泥,非常完美的搭配!小小一塊讓我們吃完回味無窮啊!疍宅似乎也以多樣戚風蛋糕聞名,選了媽媽喜歡的濃芝麻,鬆軟的戚風和濃郁的芝麻也非常好吃,下次想來吃巧克力口味!

至於飲品,拿鐵帶有苦韻,被大量的鮮奶給中和,喜歡這般風味。西西里咖啡也相當清爽,適合夏天,唯獨Q覺得美式對她而言太苦,也許其他特色飲品如果汁、氣泡水等,也許會是不錯的選項!

-

媽媽說母親節不要準備整顆蛋糕怕吃不完,想了想乾脆帶她來我們收藏已久的咖啡廳,想吃什麼蛋糕自己挑,吃完後這家直接成為媽媽愛店!

藏身在行天宮捷運站不遠處小巷弄內的疍(音同蛋)宅,前身是 #搗蛋鬼工作室 ,一個星期有三天營業至晚上12點,是名符其實的深夜咖啡廳。店內每一桌的擺設都有所不同,復古且別緻,還有調皮且親人的店貓,時不時就來窩在客人腳旁,非常可愛。

強烈建議如果要來訪可以先行訂位,否則熱門的假日午後經常是一位難求!雖然多處貼有提醒客人聊天音量的標語,店內還是有些嘈雜,比起安靜在咖啡廳看看書,疍宅較適合與朋友來聊天聚會,享用份甜點,喝杯咖啡,躲避即將迎來炙熱的酷暑吧。

-
#QA食間 #QAfoodies #QA芋頭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疍宅#Egghost#台北美食#行天宮美食#台北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行天宮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台北下午茶#台北甜點#中山美食
#相機食先#深夜咖啡廳#台北咖啡廳#芋泥控
#台北蛋糕#芋頭控#芋頭#芋泥#貓咪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