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拉麵加大不加價-屯京拉麵🍜」

1 / 1

對我來說好吃的一碗拉麵,重要的是吃到尾聲時,不會覺得很膩口吃不下去,而能享受到湯頭和麵條的用心,才是拉麵最珍貴的地方,這就是所謂拉麵精神。

.

台北的中山區可說是拉麵連鎖店的一級戰區,附近真的很多排隊的拉麵店,像是勝王、一風堂等,它算是開很久的老前輩,現在比較少會需要排隊,但還是會需要看現場狀況,我是下午時段4、5點去吃,還是超過一半坐滿。

.

這次試的是麻辣叉燒拉麵,湯頭部分可選擇濃、正常、淡,湯頭部分我選擇淡,我覺得這樣剛剛好,比較符合自己的口味,會有麻辣的香料的氣味,我覺得這很重要,不是只是要辣而已,不太麻和豚骨結合非常的順口,朋友點正常就偏辣(辣油的部分比較多)。

.

麵條本身是蛋黃麵的感覺,軟硬適中本身帶有香味,配上濃郁的麻辣豚骨,真的會一口接一口。

叉燒肉屬於薄片的,油脂部分不會過多,瘦肥剛好,一共有六片加上筍絲和溏心蛋,讓整碗拉麵更加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整體滿意度四顆

.

服務人員告知可以選擇湯頭濃度和點餐時聲音可以大聲一點,一度不知道他想說什麼,真的是有點小尷尬😅,不過還是願意回訪的拉麵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1號

時間:11:00-23:00

電話:0225625066 

  • 加麵不加價、不收服務費

#yummy #yummyfood #yummyday #foodmap #noodle #ラメの #拉麵店 #中山捷運站#中山區美食 #捷運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