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新北板橋▪Merci vielle神秘隱藏版咖啡廳

1 / 6

這家和前篇文所介紹的咖啡廳是同一個品牌Merci系列的

風格溫馨,一樣是古宅改造

許多花草和木製品擺設,充滿懷舊氣息

這家位置也蠻難找的,在一條不起眼的像巷子又不像巷子的裡頭

之前路過了很多次也完全不會想走進去裡面(這樣有懂多麼的陰暗不起眼了吧🤣)

上網查才發現Merci Vielle的Merci是感謝之意,有別其他的分店,MERCI想藉由空間呈現出寧靜、沈穩、低調的風格,讓每個人能夠在這個空間內盡情享受美好的時刻!

ETtoday旅遊雲文章內有提到負責人Emma表示,希望可以讓來到這間甜點工作室的人都能有在家享用甜點的感覺是她的理念,也因此店內座位稀少,空間也比較溫馨。

這次點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迷彩拿鐵 $170

#金萱烏龍 $160

◾ #鐵板焦糖冰淇淋吐司

丹麥吐司讓我們等了一下子,現烤的丹麥吐司也是店家的招牌餐點,熱熱的吃外邊口感酥脆,中間軟綿口感很棒,搭冰淇淋更有層次,推來一定必點吐司系列!

迷彩拿鐵由抹茶(綠色)及拿鐵(咖啡色)及黑巧克力組成的,合起來的口感意外地還蠻搭的,抹茶和拿鐵不會互相打架,沒有誰吃了誰的味道,都可以明顯地喝到。

金萱烏龍雖然是很簡單的茶,之前點過又些茶類口感會澀澀地,這款喝起來很滑順清爽,而且茶壺蠻大杯的還很保溫,cp質高好拍照,最後還把它喝光光一滴不剩的~~

整體除了裝潢很喜歡,餐點的吐司類我也很中意🤎

很值得再去探訪嘗嘗其他飲品、點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有服務費 

(超棒٩(๑❛ᴗ❛๑)۶)

🔺低消一杯飲品

🕰 : 除了週二公休

其他營業時間是13:00 – 21:00

☎:(02) 8965 3906

🚇:府中站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50號2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發胖   #咖啡廳  #焦糖瑪奇朵  #台北咖啡廳  #台北甜點  #台北美食  #瀟瀟生活手札   #板橋甜點 #板橋咖啡廳 #新北 #teatime #tea  #cake #scones #pink #mercicafe #matcha #cheese #美食 #美食推薦 #台北下午茶  #yummy #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