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酒店米其林餐盤推薦餐廳初體驗🔥」

1 / 9
📌紀錄奢侈的一天
🙆‍♀️Robin’s Grill牛排屋
半自助套餐式的點餐方式,沙拉吧和甜點是無限量供應,可以選擇的有湯和飲料。
.
各式生菜和醬料重點是都有標示出出產地,用的是各種台灣地方產的蔬果,其中有一個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有一款名為葡萄番茄,有一點番茄的味道卻有葡萄口感甜甜軟軟的,也有坊間沙拉很少放的石蓮花,而配料中也有扇貝和燻鮭魚,可以自己搭上各國的香料油和醋,自己吃出最喜歡的沙拉口味。
.
有三種湯可以做選擇,龍蝦濃湯、法式起司焗洋蔥湯、奶油蘑菇湯。
.
最讓我驚艷的竟然是奶油蘑菇湯,一開始看名字不覺得特別,但一上桌竟然是打敗龍蝦濃湯的那一位選手,在湯的上面放上熱的奶泡加上乾燥的蘑菇,喝起來滑順卻蘑菇的味道不會太重。
.
龍蝦濃湯個人覺得因為是有非常豐富的甲殼素,熬的非常濃郁,所以吃到後面會過鹹會膩,適合愛吃海鮮的捧友。
.
我點的是沙朗牛排,服務生建議點三分或五分,我試的是五分,五分牛肉中心並不會太鮮紅,但又不會過老,整體軟嫩不會很多筋,牛排整個獨特牛油的香味撲鼻,配料蕃茄、大蒜和馬鈴薯都有烤透,尤其是大蒜整個變成泥,直接抹在牛肉上,只能說絕配。
.
如果覺得一直吃牛很膩,他還提供三種調味料可以變化味道,有芥末籽、山葵和鹽巴每一款都很建議試試搭配。
.
吃甜點真的是各處激發我的少女心,除了水果和哈根達斯基本款的甜點可以做選擇還有各式平常吃不到的精緻甜點,都在那天吃到了,不只有展示中的甜點還有現作的夾心酥,真的沒辦法一一說明好吃的種類,但我真的很愛這裡的馬卡龍,看到完全沒有抵抗力,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又好吃。
.
這裡貼心的點是可以選擇飲料,我點的是鮮奶茶,他上來時紅茶、鮮奶、糖分開,可以吃甜的配無糖的飲料,真的好幸福🥰。
.
整體價格為1900加上10%服務費,總共是2000多塊,第一次的吃這樣的價錢看到甚麼都像鄉巴佬,想法超級多的,畢竟我對晶華的感情也是滿複雜的,如果有人看完想知道的話,我再來寫我和晶華的故事吧^_^

.
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時間:12:00-14:30、18:00-22:00
電話:0225215000

喜歡這篇的人,可以來逛逛我的美食寶庫😂


#hotel #yummy #yummyfood #yummyday #girlstalk美食 #foodmap #steak #robins #五星級飯店 #晶華 #米其林餐盤推薦 #中山區美食 #捷運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