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新光三越日本展,函館知名起司蛋糕來囉,連霜淇淋都好吃-PETITE MERVEILLE

1 / 1

🏠PETITE MERVEILLE(新光三越日本展)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平日11:00-22:00;假日10:30-22:00(-5/10)
-
🔺南瓜+牛奶綜合霜淇淋🍦120元
有去過北海道的一定知道這家函館知名起司蛋糕!但其實它也會在台灣的日本展出沒。
我會知道是因為兩年前因緣際會當了工讀生,吃到了南瓜口味的霜淇淋驚為天人!尖峰時候可能一次10支、20支來,從完全不會擠霜淇淋的人到後來駕輕就熟呢。
霜淇淋的南瓜味不會很搶,是很溫醇的味道。如果怕南瓜的朋友可以點綜合口味,搭配的牛奶口味就像日本便利商店賣的明治牛奶🥛超級濃郁!
是近年我吃到覺得最美味的霜淇淋,趕快趁母親節假期帶家人去品嚐吧😋
.
.
.
.
.
.
.
.
.
.
#taichung#taichungfood#台中冰品#台中美食#台中美食推薦#日本展#新光三越日本展#西屯區美食#新光三越中港店#霜淇淋#百貨美食#宅配美食#PETITE MERVEILLE #popyummy#popdaily#wowforfood#yummyday_tw#popdaily#popyummy#相機食先#手機攝影#葵食台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