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咖啡廳|左撇子日常 Lefty Daily

1 / 1

在禮拜天的早晨來到放在口袋名單已久的『左撇子日常』!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明峰街57號
位於住宅區附近,很寧靜,有整片落地窗,陽光灑進來很舒服。
公車可以到達,騎車或開車附近都有停車場喔!
另外,只有營業五六日,假日限時90分鐘,平日不限時,建議可以先訂位!
訂位電話:(02)2694-5883

這次點的餐點分別是
《早安法式》$300
《左式司康》$280
餐點都有附美式咖啡or早安紅茶!點其他飲品則是可以折20元喔!

先來講講兩盤不一樣的部分
法式吐司吃起來很鬆軟卻又非常飽滿!蛋香、奶香都有表現出來,讓人會想一口接著一口!旁邊還附上楓糖可以淋在吐司上,我把整片吐司都淋滿了也不覺得會太甜膩,很喜歡!
德式香腸吃起來沒有想像中脆口,但風味也很棒,給的份量也剛好,不會讓人覺得膩。
司康原以為吃起來會偏乾,但感覺比較像是比司吉,所以是很綿密濃郁的!配上隨附的果醬(可能是桑葚果醬?我們討論很久討論不出來థ౪థ)總之很好吃!
炒蛋的話則是像歐姆蛋一樣是一整塊的,完全沒有奶油的油膩感,吃起來很清爽!讓我滿驚訝的( • ̀ω•́ )
還可以選擇要火腿或是優格,我們選擇火腿,表現得也很不錯!

再來就是兩盤都有的(也分別是我們兩個心中的第一名)!
炒杏鮑菇,感覺是有奶油跟黑胡椒的搭配,也是很爽口,完全是想單點一整盤的程度!
還有我最愛的沙拉!本來對沙拉完全不抱任何期待,結果竟然成為我的第一名!用的醬料像是油醋類型的,所以不會像凱薩醬一樣容易膩或是怕很胖,好像也沒有什麼好形容,可能就蔬菜吃起來很新鮮?總之就是非常好吃!我很喜歡!

因為吃完之後我沒有什麼太大的飽足感(我是大胃王),所以比上這個價格我覺得還是偏貴了一點。
但如果想要享受悠閒假日,有質感的早晨,我還是會想到左撇子的!٩(。・ω・。)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