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 酸辣鮮爽的廣西味兒 艋舺200-螺螄粉 桂林米粉 酸辣粉 螺螄湯大餛飩

1 / 5

傳說桂林山水甲天下,還沒機會親自走一趟桂林;

來萬華嚐嚐這廣西柳州最著名的小吃:柳州螺螄粉,倒也不枉此生!

妳說這柳州螺螄粉,跟桂林有何干係?

人家用的就是桂林米粉呀!!

搭著捷運來到:龍山寺站,周邊好吃的小吃不少;我最愛的也不過就這幾家~

艋舺200-螺螄粉 就是其中一家!

必需要說地理位置其實不難找,就是學妹跟 咕狗妹-Google Map 很愛帶人繞遠路!

搭捷運的話,請走龍山寺站2號出口,朝著萬華火車站前進,穿越車站大廳,往對街右手邊看就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火車的話更方便,出了萬華火車站,請往艋舺大道方向走,一樣是對街右手邊,就能看到這斗大的招牌!

詳細圖文→https://almpa0805.pixnet.net/blog/post/44933467

#台北美食 #廣西風味 #柳州螺螄粉 #萬華車站 #MRT龍山寺站 #艋舺200 #桂林米粉 #酸辣粉 #螺螄湯大餛飩 #Taiwan #吃貨人生 #宅女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