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圈.Comfortzone

1 / 6

台北.捷運六張犁站

店內位置不多,當天平日下午13:30一開門就到,前面已經有組客人先到了,過不到半小時整間店就客滿了,建議想來的人要提早來呦!

整間店用了許多乾燥花草及小物來做擺飾,每個小角落都佈置得十分用心可愛,門口進來的角落位子更是拍照的王座呀!!!!!!整間店也只有門口進來角落位子有開放訂位呦!

餐點🥣

紅心芭樂檸檬千層-滿滿的芭樂味,千層本體皮夠薄也夠軟,配上淡淡的檸檬,口感清爽好吃!

優格草莓冰霜塔-完全是看顏值而點的一份甜點,沒想到入口瞬間太讓人驚艷了,優格冰霜吃起來有點介於雪糕跟冰沙之間的口感,下層是脆脆的餅皮,搭配著草莓、玉米片跟焦糖醬,是幸福的感覺🥺

鍋煮鮮奶茶

熱摩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家資訊

舒適圈.Comfortzone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70巷底

-週三-週六 13:30 - 19:00

-週日 13:30 - 18:30

-週一-週二 公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

紅心芭樂檸檬千層 $170

優格草莓冰霜塔 $170

熱摩卡 $130

鍋煮鮮奶茶 $110

#小吳吃台北#台北美食#食记#台北下午茶#台灣美食#吃貨#Taipeifood#taiwan#美食#舒適圈#甜點#甜點店#下午茶#捷運六張犁#六張犁美食#手作蛋糕#咖啡廳#comfortzone#大安區甜點#乳酪蛋糕#文青#文青餐廳#手作甜點#紅心芭樂檸檬千層#優格草莓冰霜塔#大安區下午茶#蛋糕#台北蛋糕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