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京三民 :: 幸福的一天 Happiness Day|用最美味的早餐,作為幸福的一天的開端!

1 / 9

-

::: 幸福的一天 Happiness Day :::

■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1號
■ 07:30–15:00
■ 可提前APP訂餐,用餐時間90分鐘
■ 低消100元/人,不收取服務費

-

・單品美式 $70
・單品小農拿鐵 $100
・芋泥鹹蛋黃起司三明治 $105
・藍莓乳酪豬排嫩蛋三明治 $180

如果要用一句最簡單的話來形容,大概是這家也太好吃了吧!

鮮奶吐司和捲餅是餐點的兩大品項,我們都點了鮮奶吐司,份量驚人,若食量較小也可以兩人分食,吃完相當有飽足感,雖然價位較高,但非常真材實料,是我們認為合理的範圍。

這次都點了店家的人氣招牌,我們將愛心造型的鹹蛋黃攪碎,和起司及芋泥拌在一起,相當濃郁卻不甜膩的口感,吐司也鬆軟綿密,非常好吃!另一款藍莓乳酪豬排,內餡非常澎湃,藍莓醬、生菜、起司和厚實的豬排,一手難以掌握的大小,口感層次豐富,大力推薦!

飲料也很棒,美式和拿鐵都選用單品豆,還加入小農鮮奶,不知道是不是因應最近疫情,內用仍然是以外帶杯盛裝,但好喝程度不減哦!

-

離南京三民捷運站不遠處的小巷弄內,一彎進去,小店林立,幸福的一天富有設計感的店面相當吸睛,挑高的空間、大片的植栽與藍綠色的牆面,讓我們第一眼就非常喜歡。

家人在幾個月前曾經來訪,但當時並不特別覺得好吃,所以我們就算收藏已久,也遲遲還未到訪,這次親自走一趟,卻覺得不管是餐點或者環境,都深受我們的喜愛,就連出餐流程都經過特別設計,相當流暢,縱然有大量的外送單,餐點仍很快就會上桌,不至於等候太久。

也許比起一般早餐店,這裡的價位的確高出不少,但考量整體,還是會感到值得,而這店名也取得挺好,用最完美的早餐,作為幸福的一天的開端吧!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餐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QA芋頭食間
-
#幸福的一天#台北美食#南京三民美食#台湾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eakfast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相機食先#南京三民#松山區美食#芋頭
#台北早午餐#台北早餐#芋泥控#芋頭#台北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