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超人氣甜點!嗜甜

1 / 3

新北 淡水區
嗜甜
🍰檸檬生乳酪 85
濃郁的生乳酪,綿密帶點碎冰的口感,入口後檸檬香慢慢散開、酸度剛好。底部餅乾紮實,增添香氣及口感。放置一下再吃生乳酪微微化開,檸檬更香、酸度也更加明顯一些。整體味道蠻驚艷,我們很喜歡。

8.0(滿分10)

🍰伯爵茶戚風 100
戚風蛋糕鬆厚紮實,帶著淡淡伯爵香,鮮奶油也是茶香十足,甜度適中。

7.5(滿分10)

位於淡江大學旁金雞母社區的超人氣甜點店,品質不錯且價格便宜,cp很高,內用環境及氣氛都不錯,還有提供外帶,推薦給大家!

嗜甜
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4巷142弄23號
#嗜甜 #檸檬生乳酪 #伯爵茶戚風 #新北 #淡水區 #新北美食 #淡水美食 #淡江大學 #newtaipei #tamsui #tku #lemon #rawcheesecake #earlgrey #chiffoncake #dessert #波熊吃甜點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menutaiwan #ufoodpho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