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搭捷運去義大利吃拿坡里披薩吧! 瞬間變成義大利漫畫主角! 🍕

1 / 2

SALTO Pizzeria 薩朵拿坡里披薩位於捷運永春站與後山埤站的中間,交通非常方便,餐廳的位置剛好介於商業大樓與住宅區之間,彷彿就像義大利轉角的披薩餐廳。

餐廳的設計非常可愛,空間大致上可分為兩區,特別布置的室內空間,非常適合聚餐與拍照。

值得一提的,老闆曾經遠赴義大利學習最傳統的南義披薩,並獲得認證(APN)。

這一次點了安地帕斯拼盤兩人份 (裡面有五樣不同的小點)$280、酥炸綜合海鮮$200、粉紅熱情披薩10吋$380、青花筍香腸貓耳朵$380,另外也有套餐的選擇可以做搭配,比起單點,會划算許多唷!

整體吃起來,非常舒服,但披薩的口味,比起義大利當地,SALTO Pizzeria的口味偏清爽,應該是按照台灣人飲食習慣做了些微調整,沒有像義大利當地那麼的鹹,如果有在義大利吃過披薩的人,應該都知道他們的披薩鹹味非常的重,有時甚至都要喝掉一大灌水呢!

所以如果想要口味重一些,建議點餐時告知服務人員。

另外,在入口的地方,還有一面2D牆面,牆面是拿坡里的巷弄,一旁還提供著可以替換的2D衣服,瞬間就變成義大利漫畫裡的女主角囉!

好吃又好玩,快點約朋友,一起搭捷運去義大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記得按❤️與追蹤唷!

SALTO Pizzeria店家資訊: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24巷26號


跟著莉芙小姐,發現美好生活

Follow Miss Liv, find lovely life

擔任時尚買手,負責品牌與零售商之間的溝通,紀錄我的工作與生活。

📷️ 看照片在這裡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hi_missliv/

🍽️ 吃喝玩樂在這裡 PopDaily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01505

💼 聊工作在這裡 Pixnet

http://missliv.pixnet.net/blog

🎬️ 打發時間在這裡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HFGz29ifo0f2IAMwd-l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