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Google上評價超高的義大利麵!// 東區 Solo Pasta

1 / 1

如果喜歡吃義大利麵,就一定要來試試東區的 Solo Pasta!我最喜歡的食物不是義大利麵,但是 Solo Pasta 卻是我覺得可以再度造訪的義大利麵店。在這裡,可以吃的到義大利麵與醬汁的完美結合,與清爽不膩的味蕾旅程,就讓我來直接介紹食物吧!

南瓜湯 $80

第一道先來個濃湯暖暖胃,這裡的南瓜湯口感微微的濃郁,有南瓜本身的甜味,裡面還加了一點點的辣椒把南瓜的香氣提得更有層次。

馬鈴薯烘蛋 $150

兩塊烘蛋相疊擺盤很有質感呀!跟平常吃的美式烘蛋不一樣,這一道是有厚度的蛋料理,裡面夾著小塊小塊的馬鈴薯,蛋本身會帶一點鹹味,搭配馬鈴薯內餡味道就中和了。

PS: 個人覺得吃起來偏乾,加點起司濕潤一點,我會更喜歡~

蘿勒青醬細麵 $260

這是我吃過口味最清淡、不油膩又好吃的青醬義大利麵!裡面不添加奶油,保留住真正蘿勒的清甜原味,而且使用細麵,讓 Q 彈的麵條外層都裹著薄薄的一層橄欖油與醬汁。

巴薩醋燻鴨胸麵 $280

傳說中必點的義大利麵!這一道比起蘿勒青醬細麵口味還要來得重許多,第一口吃下去菌菇的味道就會散在嘴巴裡面,麵條很 Q,嚼到後面有微微的醋香,味道很有層次。

PS: 這個時候就可以來點紅酒(Syrah)配鴨胸,因為巴薩醋燻鴨胸麵口味偏重,搭配 Syrah 可以解膩。

五點鐘茶 $220

吃完義大利麵配個五點鐘茶休息一下,紅茶香氣很清淡,喝起來很順口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上我覺得 Solo Pasta 的 CP 值很高,在東區一盤義大利麵的價格不到 300,口感與味道上也不輸給高級餐廳,如果沒有吃過這一家義大利麵店,真的要來吃吃看!

IG: kay_162.5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