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草吃】陶米人文蔬食

1 / 8

店家:陶米人文蔬食
⏰時間:11:30-14:30,17:30-21:00(週一公休)假日提早半小時營業
🏠地址:彰化市南郭路一段176巷32號
☎️電話:04-7287805

假日回婆家-彰化
我跟老公說想出去吃飯
原本找附近的素食,但都是小吃店居多
老公提議說要帶我去吃陶米人文蔬食(離婆家有點遠)
原本今年過年有訂位要去用餐
但臨時有事情取消了
這次終於能去吃到囉😋
我超愛吃西餐的~
假日臨時去,人超級多,還好很幸運還有位子可以坐,沒有白跑一趟😄

陶米異國風情
米蘭野菇奶香義大利麵
味道很香,奶香味濃郁而不膩口,搭配上菇和香料的香氣,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排在我心中前三名,下次還會想再去試其他口味。

黑松露菌菇奶香燉飯
黑松露的味道比較濃郁強烈,燉飯的軟硬濕潤程度剛剛好,超好吃。
我發現它裡面有很像米但不是米的東西,於是老公問服務員,他們加入義大利米型麵,增加燉飯的口感,吃起來超搭,以後也可以買來試煮看看。

章魚燒
好像是新菜色,菜單上沒有,看到別桌有就跑去櫃檯加點。
跟一般我吃過素食的章魚燒不太一樣,它感覺比較像素料,但是很Q,也有水分,不太像素料那樣乾乾又軟軟,口感蠻特別的。

燉飯是老公的,我每次都會搶他的食物吃😁😁😁

這次我們點的份量很少,沒有加套餐,因為早餐婆婆買很多,肚子還沒很餓。
看到別桌點套餐份量超多,價格也不會很貴,下次再來吃吃看其他料理,感覺每一道都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