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甜點]來點點甜甜喝個姊妹下午茶❤

1 / 4

天氣炎熱的周末下午,不想在外面曬太陽就約三五好友來吃個下午茶吧。

這間位在板橋巷內的甜點店,店內的有一大片落地窗採光很棒,店內桌位不多,位置滿寬敞的,坐起來很舒適,用餐時間有限制一個半小時,不過後面若沒人候位就不會趕人喔~

櫃台旁的甜點櫃,每天提供的甜點都不太一樣,今天沒有吃到網路上看到的抹茶蛋糕😢

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不包含蛋糕喔。

另一個角落放著手工餅乾,這種大罐子裝的各式餅乾,光看就覺得好滿足☺

進來的時候剛好剩下沙發的空位,這個位子超可愛的,桌子還是階層式的。

冰滴咖啡用這個裝好酷,很像威士忌酒瓶,加20元就可以把瓶子帶回家喔。

這個檸檬塔超級好吃,很酸很清爽的檸檬餡,上面有甜甜的鮮奶油和蛋白霜餅,配著吃很剛好 我超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茶戚風蛋糕有點失望,蛋糕體有點太乾了,中間的餡很好吃不過量不多。

巧克力磅蛋糕不會太甜,裡面有帶點酒味的蔓越莓乾,是大人口味!

整體來說很舒適的環境和很不錯的餐點,位置很寬鬆桌數不多所以不會太吵雜。

很適合和姊妹來聊天吃甜點喔

店家資訊: 點點甜甜

電話: 02 2960 2487

營業時間: 12:00~20:00

#新北美食 #新北甜點 #新北下午茶 #新北咖啡廳 #板橋美食 #板橋甜點 #板橋下午茶 #板橋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