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家咖啡06]貝克宅Roasting House||古宅式咖啡館初體驗

1 / 9

#coffee#06#20200503#中山區#南京復興捷運站 -
🏠[貝克宅Roasting House]
☎️ 02 2517 6722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9巷5弄4號
-
今日的主題與以往不同,似乎甜點成了主要的角色,沒關係,就算咖啡成了配角,依然想推薦給大家。
在南京復興捷運站外的巷弄裡有好多家舒適的咖啡館,下一次會慢慢去挖掘。而今日這家從2009營業至今的古宅咖啡館,在巷弄裡不注意找其實很難發現,一樓店面小小一家,雖有部分座位,但主要是拿來烘豆的地方;上二樓,裝潢又是另個世界的感覺,人好多稍嫌擁擠,不過古宅式的咖啡館我第一次前往,格外的新奇。
-
☕️拿鐵$100:一個濃縮,表現的中規中矩,拉花表現非常優秀漂亮呢!
🍰可可戚風4吋$220:蛋糕體很軟綿,巧克力鮮奶油不膩口,也不會搞濕蛋糕體成爛爛的一塊,配上草莓🍓及外層巧克力餅乾,好吃😋
🍞小圓麵包$80:一份有兩顆麵包,一個包奶油乳酪,一個包地瓜泥!他們自製的麵包烤的酥脆,配上內陷鮮甜交織,我尤其特別喜歡奶油乳酪,好香啊!
-
店內 平日不限時,假日限時3小時;有插座,有wifi
-
推薦給想打卡拍甜點美照及熱愛古宅式咖啡館的各方好友們。

#咖啡 #coffee #coffeeshop#dessert #coffeetime#不限時咖啡廳#插座咖啡廳 #wifi #捷運咖啡 #甜點 #コーヒータイム #コーヒー#コーヒー牛乳 #珈琲 #安靜咖啡廳 #讀書咖啡廳 #中山 #南京復興 #中山美食 #中山甜點 #中山咖啡 #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