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daddy 韓國燒肉

1 / 2

韓國餐點每餐都有各式各樣小碟子,玲瑯滿目的醃漬小菜擺滿桌上,有意思的是泡菜,每家都有不同比例的醃漬風味,所以每家的口味都是不一樣的呢。

#kimdaddy 韓式烤肉
老闆是正統韓國人,希望能將正宗韓式小菜精神完整呈現,小菜及原來都是韓國醬料喔製作! (疫情關係一定是台灣小豬啦!)
我點了雙人套餐1199
#豬肉套餐
這邊豬肉都是醃漬過的,🈶️紅酒、人蔘、香草的,吃的時候沒有特別感覺呢(哈哈)
#海苔抓飯
可以體驗用手抓飯,包裹小菜或直接入口的豪邁感喔!
#豆腐煲
偏一般台式口味再微辣的口感,單純的韓式豆腐煲。
#沙拉

全程都是服務生幫忙烤,很適合跟朋友聚餐,放心閒聊都不怕肉焦!而且服務員超級專業,老闆有精準要求,不能烤焦,
店員桌邊服務時候,很仔細的跟我們說當烤肉起火時,要把肉放到旁邊,因為五花肉會讓火助燃,但是五花一定要逼出油脂,烤到焦糖色比較好吃,包裹生菜、小菜或是直接加入水梨烤肉醬、麻油鹽、辣醬,沾醬吃也很美味,而杏鮑菇可以放在爐火旁邊,持續加熱,待都烤上一輪後,切成厚片,多汁口感像是干貝一般,所以也有窮人的干貝美稱!

吃一餐也上了一課了呢,很開心🥳的一餐,店員很專業呢!
這裏的生菜、小菜都可以續加喔,所以一定能吃飽喔❤️ ——
🏠台中市西區精明二街67號
🈺️12:00-14:30/17:00-22:00
☎️04-24526331(記得預約)
💬須加收服務費
——
#台中美食#台中美食獵人#instafood#instagood #台中韓式烤肉#台中西區美食#烤肉#yummyfood#yummygood#foody#台中美食地圖🚩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