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牛排|原塊牛排專賣!主打大份量、厚切,重達 40 盎司的精選沙朗,光用看的直接先飽一半!

1 / 1

吼牛排主打大份量、厚切的原塊牛排,份量從20、30、40到巨無霸的90盎司都有。愛肉成痴的來這裡保證大呼過癮!😆

自詡牛排達人,從中壢起家再到新竹插旗。強調只用 100% 原肉,不賣灌水的組合肉,客人花的每一分錢都反映在真材實料上。

豬肋排選用半骨半肉的「鬼爪」部位,表皮烤得焦香酥脆,肉質也很入味,建議先把肋排分解再吃才不會太狼狽!可依喜好淋上蘑菇醬或黑胡椒醬,享受一邊大啃肋排、一邊吃麵的豪邁!

喜歡肉感、咀嚼感的可以點安格斯肋眼牛排。不但油花豐富,肉質緊實還略帶彈脆感,另附荷包蛋、綠花椰及鐵板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浮誇的莫過於重達 40 盎司的精選沙朗,光用看的直接先飽一半!😂 取自牛背肩,能一次吃到三種不同口感。而且肉質經過斷筋處理,肉汁飽滿有嚼勁。但份量真的頗多,兩人共食會比較剛好哦!

另外座位旁還有可無限量取用的自助吧,包括自己烤的香蒜麵包、濃湯、飲料

冰淇淋以及牛排館少見的爆米花 🍿️ 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完全不怕你吃!

⠀⠀

吼牛排能讓肉食控充分感受大口吃肉的快意,揪團一起來吃最過癮!

——————————————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3-5152828

⏰⠀11:00-21:30

🔢⠀😃😃😃🌑🌑

✏️⠀❶ 酌收10%清潔費

——————————————

20200503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吼牛排 #吼牛排新竹店 #免費自助吧吃到飽 #大盎司牛排 #牛排達人 #原塊牛肉 #新竹牛排 #新竹東區美食 #新竹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