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巨蛋特色咖啡廳Remember Me~不限時、營業到凌晨兩點還有超好吃提拉米蘇!

1 / 4

(非業配文)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台北小巨蛋附近的讀書咖啡廳Remember Me!白天的它是美麗文青的咖啡廳,可以在這邊工作、讀書或是和朋友聚會。而晚上的它就會搖身一變,除了常有深夜live演奏會以外還有販賣酒精飲品,讓所有來這邊的人可以小酌放鬆,享受音樂。(演出細節請洽店家臉書)

除了咖啡和酒精飲料外,店內還有甜點、簡餐跟鬆餅等等多樣化的選擇,讓你邊讀書工作也不會餓肚子!

 【店家資訊】

Remember Me Cafe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33巷4弄16號

交通:捷運台北小巨蛋走約5分鐘

營業時間:12:00-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消:每個人必須點一杯飲料 餐食不能算低消

人均消費:飲料部分一杯約160上下,餐點則是200上下

限時:無

店門口有紅磚跟大型盆栽,再加上燈泡的點綴讓整個環境很有美感,喜歡拍美照的人可不能錯過!

當天遇到一隻會撒嬌的花貓,店家也在外面擺了貓食跟水,看來他也是這間店的常客(聽說他叫阿花)(remember me也是寵物友善咖啡廳喔!)

店內環境

裡面很多座位都有插頭,木質的桌子和鐵椅跟店內裝潢特別搭。隱藏菜單每天會不一樣,都會寫在黑板上讓大家參考。

當天因為我一個人所以被安排到這個高腳椅區~平日的下午來卻還是挺多人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拉米蘇$150

#熱美式$110

當下提拉米蘇一上桌的時候有點詫異因為真的蠻大一塊的!以這個價錢來說在其他類似咖啡廳的提拉米蘇可能只有一小塊。上面裝飾也很漂亮還有玉米脆片。

熱美式的部分份量偏少而且有點冷,表現得中規中矩,剛好拿來配提拉米蘇。隨著咖啡還來了張小紙條,可以感覺到店家的溫度。這樣的咖啡廳真的是會remember 耶~😍

提拉米蘇的剖面

吃了一口之後真的是幸福感爆棚!🥺🥺完全就是我喜歡的那種提拉米蘇~不會很甜而且除了巧克力外還有酒跟咖啡的香氣。第一次看到有人在提拉米蘇上放玉米脆片,莫名的很搭口感很讚!

不過可能因為太大塊吃到最後有點點膩,還是很滿足。

【不專業評分及小結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物口感 🌕🌕🌕🌕🌗

食物份量 🌕🌕🌕🌕🌑

餐飲整體賣相 🌕🌕🌕🌕🌕

店家環境 🌕🌕🌕🌕🌑

服務品質🌕🌕🌕🌕🌑

交通便利性 🌕🌕🌕🌕🌕

Remember Me可以說是我目前去過最溫暖最有人性的一間咖啡廳(從店家臉書跟ig也可以看得出來)就算是第一次去也不會讓人感到很侷促,店內的氣氛就是很讓人放鬆。也許下一次會想要嘗試在那邊聽live演奏會順便小酌😍😍

不過可能因為當天很多小聚會的關係,雖然店家有在菜單提醒要放低音量,店內本身還是有點吵雜😅,若是不能接受噪音的人就不建議前往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的部分,覺得提拉米蘇是會讓我想再訪的一大原因之一!真的份量十足又好吃~🥺

咖啡的話個人覺得我下次可能會想試試別的,聽說店裡的招牌Remember Me 咖啡。

如果你喜歡這種有溫度又可以待一整天工作讀書的咖啡廳,remember me 絕對是我大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