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森山舎 morning mountain:和洋式老屋新生,在靜謐中消磨舒心時光

1 / 3

森山舎如同它的名字,環繞於花蓮群山之中。整間店的地保留了最自然的樣貌,一間和洋式日式老房舍就這樣座落在馬路旁的草地,經過它無法不多看一眼。森山舎當初規劃時,以最低拆修為原則修復這間幾十年的老房子,重新賦予老屋生命,也讓房子再次回歸於自然。

「循時而採」、「自家栽種」是森山舎對於食物的堅持,餐食料理都是自家栽種且無農藥施作,除了特別健康,也多了一份取自環境,珍惜食物、感恩環境的心。

森山舎前身其實是林務局舊宿舍,屋內也保留了舊建築的格局與樣貌,大量的木製傢俱與磨石子地板,有點日式與台式的復古混合感,也加入了一些現代元素,很乾淨也很舒服。裡頭還有一間展售各式書籍、文青小物的空間;那天天氣很好,陽光從窗戶曬進來,加上是平日人不多,在這裡獲得了平靜舒心的早午時光。我想在森山舎如果一不注意,時間就會在這靜謐之中不知不覺過去了。

有愛的是,店家在後院還規劃了一個戶外的「貓咪用餐區」,幸運的話會看到附近的浪貓來覓食;我幸運地遇見一隻三花,看起來是被養得胖胖的哈哈;愛貓人士別忘記到後院看看。

#經典早午餐德式燻腸 $230
(含:歐式麵包、野菜沙拉、歐姆炒蛋、自家湯品、蜜香紅茶)
燻腸很特別是細長型的,但很夠味好吃;麵包軟硬也剛好。最喜歡的是自家湯品,料很多很濃郁好喝。吃完再喝一口森山舎的自煮紅茶,雖是無糖但不苦澀,清香又很解膩;也可以加價換其它飲品唷。

#太陽蛋炸雞咖哩 $260
(含:台灣紅藜米飯、自家湯品、野菜沙拉、淺漬根菜、蜜香紅茶)
咖哩微辣,很開胃好吃,搭紅藜米飯十分健康。

대만 화롄에서 좋은 식당이에요.
오래된 집이지만 아름다워요.
음식이 건강하고 맛있어요. 분위기도 좋아요.
기회가 있으면 꼭 한번 오세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五10:00-18:00/週六日09:00-18:00/週四公休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林政街10號
電話:(03) 835-1987

………………..

▪︎ Blog:https://joycetalking.com/
▪︎ 食記IG:https://www.instagram.com/joyce.foodlife/
▪︎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joycechou0203/
▪︎ Facebook粉專:Joyce's talking
▪︎ email:[email protected]

✐ 文字內容皆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 文章具時效性,資訊內容以店家最新公佈為準
✐ 如需合作,歡迎與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