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南京復興 :: Milk Bar by BKA|超Q牛奶瓶!結合展覽講座咖啡廳,多功能質感複合式空間!

1 / 9

-

::: Milk Bar by BKA :::

■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69巷6-1號
■ 平日09:00–21:00,假日10:00–18:00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料/人,無收取服務費

-

・莓果牛奶 $170
・香蕉牛奶 $170
・鮮奶油蜂蜜鬆餅 $160
・火腿起司熱壓乳酪餅 $160

店裡菜單如果有標示牛奶瓶的圖示,就會用這來盛裝,真的很可愛又吸睛啊!

莓果牛奶不能調整甜度,熬煮莓果醬時就加入了糖,藍莓的滋味較草莓明顯,喝來酸酸甜甜,如果可以再冰一些應該會更棒!好友點了香蕉牛奶,加入了整根香蕉,滋味濃郁,兩款都好喝但我們覺得價位偏高哦!

至於餐點,說真的,讓我們有些困惑。鬆餅上桌時很明顯地已有焦味,外觀看來更是焦黑,吃來較乾,鮮奶油是現成的口感,加20元的冰淇淋大概是表現最好的東西了。乳酪餅A覺得還行,內餡有起司就先加分,但一旁附上的沙拉和餅皮都不合我們的胃口,最後甚至沒有吃完,實在是覺得有些失望啊。

環境給滿分,飲品撇除價位給高分,餐點不及格,大概是我們這次用餐最真實的心得了。

-

Milk Bar by BKA在南京復興捷運站不遠處的小巷內,非常清新可愛的外觀,總讓我們每次經過都忍不住留意兩眼。

除了提供輕食、飲品外,Milk Bar by BKA也經常被租借舉辦活動,或是有展覽、講座在此舉行,算是滿多功能的複合式空間。對像是我們的一般消費者來說,這裡不限時、環境舒適,又提供插座,如果前來喝杯飲料,坐上一整天看看書,會是非常愜意的事。

唯獨若是專門前來用餐吃甜點,我們並不推薦。這大概是QA寫了一年多食記以來,非常難得滿懷期待用餐後卻有些失望的店,環境無可挑剔,完全是我們喜歡的設計,如果甜點和輕食也能再加強些,一定會更棒的!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
#MilkBarbyBKA#台北美食#南京復興美食#台北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waffle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南京復興#台北甜點#台北鬆餅#鬆餅
#相機食先#松山區美食#台北下午茶#台北甜點
#不限時咖啡廳#台北飲料#網美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