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博多幸龍:下班了想吃拉麵? 平價正宗濃味拉麵🍜

1 / 2

#博多幸龍総本店 🍜
🔴🔴🔴⚪️⚪️(3/5)
下班跟朋友聚餐,來到了#南京復興 站附近的博多幸龍総本店,附近很多上班族會來吃,到了下班時間,整間店也是滿座的狀況,很平價的價格配上用心燉煮的湯頭肯定是這間店的賣點,這間的拉麵口味偏鹹,口感不算特別有特色,如果住在附近的朋友突然想吃拉麵填飽肚子,可以來這裡試試看喔!不過要特地搭車過來吃的話....其實有更好的選擇(噓)


1、味噌豚骨拉麵🍜 NT$190
以正統日式餐廳的拉麵來說,這個價格非常佛心!這裡的味噌拉麵偏鹹,湯是很濃稠喝不了的那種,可能因為我個人比較不愛鹹口味的湯頭,所以這碗麵並沒有非常得我心😂平心而論筍乾非常爽脆,肉片偏薄,拉麵的口感沒有太大特色,不會有”啊這是哪間的拉麵口感“的那種記憶點,溏心蛋煮得比較生一點,蛋白都很滑嫩還沒完全成形,但整體口味在湯頭部分是吃得出這間店的特色的!麵的軟硬度跟加點跟其他拉麵店一樣是會一人一張單子給你填寫的,我選了“硬”口感的麵還是覺得有點偏軟,他的麵是粗麵喔!
*朋友點的豚骨白湯就比較偏大眾比較能接受的口味喔!不會那麼濃鹹!

2、#炸雞 🍗 NT$60(2塊雞)
日式餐廳的炸雞永遠都很貴😂 不過這間的炸雞吃起來真的很有誠意,非常扎實大塊,感覺有點像是組織被壓實過後的肉(不是組合肉的感覺,是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扎實😂),不是只是一般日式#唐揚雞 切塊後下去炸的質感,一咬下去肉汁直接噴出來,配上旁邊的沾醬真的是絕配!一塊炸雞要30元算是值得!

店名:博多幸龍総本店(博多豚骨拉麵専門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66巷16號
電話:+886 2 2752 1050
營業時間:11:00~14:30 / 17:00~02:30
#Taipei #Taiwan #台灣美食 #food #餐廳 #台灣 #台北 #台北美食 #honestlytaste #honestlytastetw #taiwanfood #旅遊 #小吃 #ramen #捷運美食 #日式 #拉麵 #宵夜 #popdaily #japanesefood 


⚠️ 想看更多圖文歡迎來instagram 找我⚠️
http://instagram.com/honestlytas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