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兔 | kitto kitto cafe選物與咖啡集合的質感,充滿乾燥花,讓你有種飛離台灣的氛圍

1 / 4

【Kitto Kitto Cafe】

選物咖啡集合的質感小店,店內充滿乾燥花特別的香氣,時不時播放著爵士以及bossa nova曲風的音樂,有種飛離台灣很遠很遠的錯覺,今日點選的冰釀咖啡分兩種black & white,特別的是瓶身除了可以帶走之外,還可以客製選字幫你印上的,雖然這次我們沒有使用這項服務,但真的很特別,甜點部分與序曲合作每天有不同品項,是間很美很放鬆的小店。

【 KiiTO KiiTO cafe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大忠街70號

營業時間 : 星期三~星期六,13:00~19:00

店家FB : 點這裡

店家IG :  點這裡

【 Kitto Kitto Caf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得出店家每一個用心的角落及布置,這邊超級美,讓來這邊的你都能好好拍出超級美照

接下來介紹餐點,甜點部分是與序曲配合,相信大家都知道序曲的名氣,我們就開始吃吧!

西西里咖啡

冰釀咖啡-Black

鐵觀音千層

抹茶千層

今日點選的冰釀咖啡分兩種black & white,特別的是瓶身除了可以帶走之外,還可以客製選字幫你印上的,雖然這次我們沒有使用這項服務,但真的超特別。

品嘗咖啡甜點之虞,店內氣氛非常慵懶、放鬆、單獨自己一人享受寧靜時的去處,喜歡這樣氛圍的你不妨來這邊享用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喜歡我們歡迎追蹤 Instagram

你小小的追蹤及愛心 是對我們大大的鼓勵

今日吃啥-貪吃兔的不專業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