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南知名的國華街非吃不可!!便宜又高CP值古早味小吃! - 『阿公冰店 旗魚黑輪』

1 / 4

2019.12.14 兩人趣台南 ✨
————————————
第七站 🚩 『 阿伯冰店-旗魚黑輪』
————————————
⚠️⚠️⚠️⚠️因為popdaily的地標還沒新增這間的地址,我有提出了,我就只好標記地標標在離他最近的地址給大家!下面也有提供地址給大家自行搜尋🔍

我很喜歡吃小東西,剛好遇到這間,有著以前冰菓室的冰店場景,外頭擺個攤子,賣著甜不辣及黑輪,聽人家說賣的東西越少,代表他的東西很厲害,一定有他的獨特味道。

這間剛好位於在知名小卷米粉對面這間,這間在賣炭烤的旗魚黑輪以及甜不辣,超級無敵便宜的啦!一支才15元!!!我跟H想說還有在吃別的我們就只好各買一隻就好了,這家也是要稍微排隊,畢竟老闆是現點現烤,但沒有知名的小卷米粉那麼誇張啦!😂

輪到你的時候,老闆會問你要什麼東西,要烤的時候,都會先炸過一次,炸完才拿去烤,很多功夫,所以要稍微等一下,但等的也是值得,一拿到超燙的,甜不辣咬下去的時候不會像那種烤完就很乾很硬得那種,他咬起來中間還是有一些空隙在裡面,很Q彈,外皮脆脆的,不會太難咬,而且老闆在烤的時候還會幫你吸油,所以吃起來很清爽,不會很油膩!

黑輪也是外皮炸的剛剛好,裡面也是非常的飽滿,只是我太貪吃了,超級燙哈哈哈哈,忘記剛做好而已!

所以大家之後拿到時,先別急著吃喔!

喜歡吃甜不辣、黑輪的這種古早味小吃可以來吃看看!真的很便宜!就是只賣這兩種東西,一支才15元而已,我看來買的都是阿婆阿伯居多,不然就婆婆媽媽或者一家人來買的,很道地的味道,可以來嘗試看看!

如果不想等那麼久的話,可以打電話問看看能不能先預訂喔!
———————————————
這次的餐點:
黑輪/甜不辣 $15
———————————————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22號

電話:
06-220 2859

營業時間🈺️:
國華街裡大家在營業的時候,應該就有開了!
———————————————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選下方連結🔗:
https://instagram.com/eat.1212?r=nametag
裡面已經有很多美食囉!

很推的我會放上來這邊🤣🤣🤣
給大家參考看看哦!
其他的話可以到我的IG觀賞
歡迎追蹤我的美食Instagram
IG : eat.1212
——————————————

#台南美食 #台南景點 #台南小吃 #台南下午茶 #台南食記 #台南旅行 #台南中西區 #台南中西區美食 #台南中西區景點 #台南中西區小吃 #國華街 #台南中西區國華街美食 #國華街三段 #國華街商圈 #國華街小吃 #國華街🏮 #國華街甜不辣👏 #國華街旗魚黑輪 #阿伯冰店 #阿伯冰店旗魚黑輪 #旗魚黑輪 #旗魚黑輪🍢 #炭烤旗魚黑輪 #炭烤甜不辣 #古早味小吃 #波波打卡 #波波發胖 #popyummy#howsayho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