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7

📍行天宮|cafe neutral
位於安靜巷弄裡的小店,裝潢以白色、乾淨為主,店裡擁有著大片落地窗採光良好,整體設計柔和舒服。
而店家是澳洲墨爾本的精品烘豆廠咖啡師,在台灣做澳洲日常咖啡,希望能將它在台灣做推廣。 

🍴Bobo吃什麼~:
🔺拿鐵 $150
挑配好的比例在攪拌均勻後,除了可以喝到濃濃的咖啡味,隨之而來的牛奶讓整體口感滑順了不少。

🔺美國天堂鳥果茶 $180
一開始喝進去的感受就是單純的無糖茶,而後會品嚐到果香味的回甘感,很溫和不會太強烈也不是那種太複雜的香氣,喉韻很好,在夏天或比較熱的天氣飲用會有消暑的感覺。

🔺泰式奶茶戚風 $140
蛋糕體濕潤綿密,上面的醬不單單只是泰奶醬,還灑上無花果乾等香料,香氣十足外醬的口感也相當滑順,配上下面的戚風蛋糕整體甜而不膩,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

整體而言,不論是咖啡或是甜點都充斥著剛剛好的滋味,店裡的環境也很舒適,坐在那邊一整天也不為過~

|聯絡資訊|
🔍cafe neutral
⏰Time:週一至週日1000-1730
☎️Tel:(02)2568-2572
🏠address::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70巷11號1樓(🚇捷運行天宮站1號出口走路5-8分鐘到達)
💡~每人低消 一杯飲料/免服務費/Free wifi/每日甜點品項不同,視現場供應為主/假日內用或平日客滿限時兩小時//

🏷#吃貨bo系列#bo食行天宮#bo食咖啡廳
#cafeneutral 
#4foodie #yummyday #menutaiwan #menu台北#eatfat_food #foodlemaps
#popdaily#popyummy #popyummy台北 #dcard美食版#instafood#girlstalk#girlstalk美食#foody吃貨台北 
#台北#台北美食#台北咖啡廳#行天宮#行天宮美食#行天宮咖啡廳#澳洲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