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式漢堡 | Everywhere Burger Club 漢堡俱樂部 烤大蒜酸奶野菇 杏仁碎培根花生醬

1 / 4

TT 開吃!

我一直是個漢堡愛好者,尤其懷念在美國南加州的那段時光,吃漢堡就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刻,因此尋找道地的美式漢堡是我心中想要完成的目標,今天就來分享人氣超夯的【Everywhere Burger Club 漢堡俱樂部】。

-

先關注我的 Instagram 吧 tttw.94

-

🏠Everywhere Burger Club 漢堡俱樂部

🚇捷運信義安和站/國父紀念館站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20巷21號

💰只收現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

本來是從餐車 Everywhere Food Truck 起家,有了店面之後生意更是好得不得了,這次選擇在週日晚上前往,約五點半就有大批人潮在外面排隊等候,由於店面位子有限,兩張 4 人座位沙發加上吧台座位與佔位,如果不想排隊等候,#UberEats#foodpanda 將會是你的好選擇。

漢堡有牛肉和豬肉兩種選擇,最特別的是他們有素漢堡喔!素食朋友們快來嚐嚐。那麼就來看看 TT 這次享用的餐點吧!

完整菜單

-

烤大蒜酸奶野菇

我本來在經典口味和酸奶野菇中猶豫不決,但礙於個人不愛酸黃瓜,因此選擇了這個口味。漢堡肉非常厚實,其他配料也搭配得非常合適,濃郁的香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好一個大漢堡就這樣被我嗑光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杏仁碎培根花生醬

同行友人不愛吃生菜,這款漢堡完全就是為她量身打造。他們家的漢堡麵包不會太厚(常常吃漢堡光吃麵包就飽了),搭配最底層濃厚的花生醬,這個漢堡只有兩個字:完美!

   

經典薯條

除了薯條以外,也有薯泥和紅甜薯片可以選擇。比起粗粗的薯條,還是細細的版本最對味,薯條酥脆不油膩,搭配簡單的調味與沾醬,整體份量可以讓你吃得超級飽足!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美國吃過 In-N-Out,在 Everywhere Burger Club 用餐完畢後便讓我想起這美國超級有名的品牌,雖然現在不能出去玩,但能在台灣乾過癮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

看完以上分享是不是讓漢堡愛好者想來趟美食之旅呢?

拿起手機打開 #foodpanda 或是 #UberEats 也是你的另一個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果有想要我分享的美食,歡迎在下方留言,或是到我的 Instagram  tttw.94 留言告訴我喔!

-

TT 開吃,我們下次見!

#EverywhereBurgerClub #台北美式漢堡 #台灣美式漢堡 #美式漢堡 #漢堡 #信義安和美食 #國父紀念館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