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柵不是沒是沙漠!麵妃精選麵食

1 / 5

想吃想吃好吃的炒飯不用去到鼎泰豐了,木柵就有銅板價的高品質美食!搭公車到國泰新村,走一分鐘就會抵達麵妃,裝潢非常光亮,顯得特別乾淨,環境也非常舒服喔~這裡晚餐時間通常都很多人,外帶的人也很多~

🍤招牌蝦仁紅油抄手 90

內陷真的很好吃,蝦仁非常鮮甜,配上微辣的紅油吃起來很過癮。這裡的紅油抄手跟外面的不一樣,沒有很重的椒麻味,我特別喜歡!

🍤排骨蛋炒飯 110

這一盤排骨炒飯是這家店的焦點!!好吃到流眼淚!排骨炸得非常酥脆,表面有點焦所以吃起來特別特別香。炒飯粒粒分明,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炒飯,簡直是炒飯界裏的LV!

🍤蛋炒飯 60

不想吃排骨的朋友們也可以點蛋炒飯喔,我覺得單單炒飯就很好吃了!再給大家一個小建議,麵妃提供的辣椒配著炒飯吃會大大的加分喔!

總的來說,麵妃是我在木柵區的愛店之一,環境好,食物美味,價錢不貴,很高很高的CP值!推薦大家來試試!!

🏠店家資訊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115號1樓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禮拜四店休)

電話:02 2939 555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購:Uber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