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噴發💕可愛甜點店

1 / 2

      


這間在桃園超有人氣的甜點店就在桃園火車站附近,一條不起眼的小巷子彎進去便會看到這間充滿少女心的可愛甜點店❤,店內的裝飾可愛又帶有復古風,讓人一進去就愛上這樣的氛圍,店內的甜點更是讓人難以選擇😍,蛋糕的口味都很有創新,更是喜歡將水果及茶類下去做混搭。
 

🍰芒果伯爵戚風$130    伯爵茶和芒果混和在一起相當的和諧,以伯爵茶做蛋糕體再加上新鮮芒果的內陷,吃起來有淡淡的茶香以及滿滿芒果的甜味,整體吃起來甜而不膩且清爽,彷彿是夏日青澀的美少女,在陽光下奔跑。

🍰玫瑰焙茶覆盆子$130 濃郁的焙茶香和覆盆子的酸都很強烈,酸味偏重一點,不會太甜,但玫瑰的香氣較但一點,味道比較沉穩,就好像是穿著鮮豔的成熟女人,帶有獨特的風味。

可愛又文青的裝潢

店裡的風格復古又可愛,每個小角落得看得出用心的擺設,讓人輕易的就沉浸在舒適的空間。

#桃園#桃園咖啡廳#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雨咖啡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25巷12號1樓                                                                         開放時間:星期一~星期日13:00–20:00電話:03 336 0750附註:低消一杯飲料,約120左     右,無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