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咖喱台中店/台中美食

1 / 9

2020/04/27
愛吃咖喱🍛的冰友阿快看這裡
遠從花蓮來台中展店的#家咖喱 我也吃到了🔥
前陣子剛開幕前往人真的豪多~
以老宅復古式風格來呈現偶真的好喜歡💕
不管是門口還是裡頭的鞦韆都默默讓我拍的好幾十張🤣
#家是最溫馨的地方 一起往右看👀更多👉
(甜點:還會贈送魚刺人雞蛋糕🥚喔!每週不同口味,真的是台中必吃甜點之一⚠️)
-
帶著愛人一起來吃咖喱🍛是最幸福的事情(˶‾᷄ ⁻̫ ‾᷅˵)
不同主餐任你挑選!🈶️選擇障礙的👶🏻們可以請店家幫你推薦喔!
這次我吃的是:
咖喱自由🆓配,八種主餐可以選兩種,對於男生👦🏻來說可以吃很飽!
我選的是印尼爪哇牛腱肉與原民風味綠咖哩豬🐷這兩款
#孟加拉香酥鮮魚
小點心有:#老鼠麵包#印尼蝦餅
-
咖喱部分都是店家研發出來的特製口味,我自己本身最愛❤️孟加拉香酥鮮魚🐟!
以花蓮七星潭鮮魚來做酥炸,吃起來鮮嫩又好吃!完全沒有魚刺請各位👶🏻們別擔心😓
搭配一旁附贈的特製醬料,微辣🌶️口感令人欲罷不能阿(⁎˃ᴗ˂⁎)
另外一定要說那個炙燒過的香蕉🍌實在是太好吃了!!焦糖香氣我真的好喜翻~~
-
八選二的綠咖哩🐷也令人驚艷
微辣口感搭配一旁的椰漿🥥綜合
真的是好下飯,蹦出一番🆕滋味
肉質都很紮實好吃!蠻推薦大家來試試(๑╹◡╹)ノ"""
-
最後再來一杯解渴的#夏日鹹檸樂
真的是太滿足了!鹹甜口感真的好消暑阿💦
-
#家咖喱台中店 地點位於
📍台中市西區忠仁街39號
⏰11:00-21:00
📞04-2377-0608
-
#台灣#台中美食#台中咖喱#台中餐廳#家咖喱#咖喱#特製#老宅建築#魚的愛吃食記 #魚刺人雞蛋糕
#taichungfood #popdaily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b1food #yummyfood #dcard美食板 #eztrav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