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大台北豬腸冬粉:三重人才知道!豬腸冬粉的樸實美味🐷

1 / 7

#大台北豬腸冬粉專賣店
🔴🔴🔴🔴⚪️(4/5)
不知道為什麼附近有蠻多家賣豬腸冬粉的店,但這間真的是饕客必吃!下午兩點多到店裡還依舊是滿客的狀態,外帶也排了長長的隊伍,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豬腸冬粉這個搭配,下午時段有點餓的時候很適合來填填肚子!這裡座位蠻多的,注意低消是一人一碗喔!

1、#豬腸冬粉 (加貢丸)
這碗裡的配料都非常單純,但都非常實在好吃!豬腸非常長且厚實,冬粉是順口略粗的口感,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貢丸真的非常好吃!很多人是一斤一斤的買貢丸回家的!底部有冬菜跟鹽巴,記得攪一攪再開始吃,清湯喝起來偏淡,所以一定要加這裡的泡菜進湯裡(單吃泡菜偏鹹)整碗冬粉變得層次分明,沒試過的朋友記得來試試看!

店名:大台北豬腸冬粉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金華街67號
電話:+886 2 8983 0195
營業時間:07:00~15:00
#Taipei #Taiwan #台灣美食 #food #餐廳 #台灣 #台北 #台北美食 #honestlytaste #honestlytastetw #taiwanfood #旅遊 #小吃 #新北美食 #三重美食 #菜寮 #捷運美食

⚠️ 想看更多圖文歡迎來instagram 找我⚠️
http://instagram.com/honestlytas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