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精割包皮蛋包飯—好聚所Hiraeth Cafe 手工蛋包飯

1 / 1

有包皮的食物一向都蠻好吃的,例如,我。不是,我是說,例如包子、水餃、蛋包飯等...
/
好聚所Hiraeth Cafe是屬於網美咖啡廳,非常適合穿得很假掰,化IG裝,去拍照打卡上傳騙讚,連食物都很美很假掰。
/
好聚所的水工蛋包飯再剛上桌時屬於包莖的狀態,但包皮細緻光滑像處男的一樣。端上桌後會有泌尿科專業手術服務人員在你面前執行精割包皮手術,割開後會露出包皮內的粉嫩跟香滑並覆蓋底下的炒飯。
/
包皮半熟柔嫩不過熟,搭配底下的炒飯炒飯粒粒分明,搭配淋醬口味十分平衡舒服,這個手工包莖蛋包飯不只外表假掰適合拍照,口味也很好,假掰吃貨我本人諭此食物為真美食,而且價格也合理,本人覺得CP值高!
/
店名🏠:好聚所Hiraeth Cafe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35號2樓(靠近#瑞豐夜市#漢神巨蛋#三民家商正門口對面,蝸居咖啡樓上)
價錢💰:手工正統蛋包飯 $260元(含湯及飲料)
營業時間⌚:
星期日到四11:00~21:00
星期五、六11:00~22:30
星期二公休面
電話☎️:07-5229000 位置神少,網美神多,一定要預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