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小花麵包店

1 / 7

小花麵包店

地址📍嘉義市東區啟明路124號

營業時間:每週二、日

(沒錯就是一週只開兩天🤪🤪🤪)

這間小花麵包店雖然一週只營業兩天,但是還是非常受歡迎。

我第一次去真的被嚇一跳,大概開門半小時就排了20個人左右,不過店內有規定要一組進去一組出來(本來就有的規定喔,不是因為疫情的關係)

想知道我當天排了多久嗎哈哈哈哈哈(你絕對想不到)

品項不算多,大多是偏向可頌類的,因為我是個名副其實的麵包控,所以我失心瘋每個品項都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最一開始就是被這個形狀很奇特的肉桂捲吸引,於是我就一口氣買了四個

他家的麵包不算便宜,一顆也要五十塊以上,要去踩點的朋友現金要先準備好喔。

看看這個引人犯罪的可頌層次,光是想像就知道他會有多酥脆。

這款麵包很特別,他雖然外表和可頌很相像,但是口感上蠻特別的,不是偏酥脆的口感,而是更有咬勁,外表亮亮的部分是甜甜的口感(我猜是蜂蜜),我覺得蠻好吃的,這款我也推。

這個原味可頌就長得非常完美,一樣完美的酥脆口感,如果搭配奶油或是果醬會達到另一個境界。

除了可頌系列,他也有其他的麵包,不過因為他的可頌太厲害的了,雜糧麵包就有點被人遺忘😓😓😓

這款明太子法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他內餡的明太子量非常多,加熱過後可以給五星好評☺️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間麵包店真的很厲害,不管是一周只營業兩天,或是他的麵包都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有去嘉義玩而且也在這兩天的話,一定要去買來吃吃看,不過建議早點去,例如剛開門的時候才不會排跟我一樣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