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朱記花枝羹:在地人才知道的熱門美食!40年老店香甜花枝羹🤤

1 / 5

#朱記花枝羹
🔴🔴🔴🔴⚪️(4/5)
陰雨綿綿的天氣來到三重區,來吃這家朱記花枝羹老店。花枝非常新鮮實在,幾乎坐在位置上的都是當地熟客,當天去吃就聽到隔壁桌說已經在這裡吃了好幾年了😂 一旁就是熱騰騰的大鍋爐不斷地在煮羹,這間花枝羹最大缺點就是價格偏高,聽說一年接著一年漲價,但剛好有到三重附近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喔,說不定正好合你的胃口!

1、 #花枝羹
花枝羹份量偏小,小小一碗喝得到花枝的鮮味,湯底本身非常清爽,勾芡也不會太過濃厚,但真的推薦要加醋跟他們自製的辣椒醬,一點點的調料就可以吃到整碗羹的層次感,花枝的鮮味跟醋酸味調和得非常好,除了配料,純粹羹湯的部分也都可以不斷添加。最近天氣驟降,來一碗微辣酸爽的花枝羹,絕對暖身又暖心!

2、 #米粉炒
搭配花枝羹的主食就是這裡的米粉炒,大家都是一套一套的在點,隔壁桌的甚至點了三盤米粉炒!單吃的話偏清淡,一樣推薦加他們家的調料攪和一下,整碗米粉就可以隨著個人口味而有不同的風味,份量也不大,女孩子喝一碗羹加一碗米粉差不多就飽了,有到這裡吃的話也可以點一碗米粉來試試看喔!


店名:朱記花枝羹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北路51號
電話:+886 2 2985 8256
營業時間:08:00~22:00(週二公休)
#Taipei #Taiwan #台灣美食 #food #餐廳 #台灣 #台北 #台北美食 #honestlytaste #honestlytastetw #taiwanfood #三重美食 #小吃 #旅遊 #新北美食 #新北市 #三重 #美食 #晚餐 #午餐 #路邊攤 #隱藏版美食 #巷弄小吃 


⚠️ 想看更多圖文歡迎來instagram 找我⚠️
http://instagram.com/honestlytas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