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拉麵]匠心拉麵。吃出老闆的堅持。超強焦糖布丁

1 / 3

來之前看過google評論有幾點:要等很久、店裡講話要小聲,所以我特意先吃點東西墊胃才來哈哈,店裡要安靜這件事我覺得還好,這樣反而環境很舒適。

進到店裡之後會有個候位區,老闆一次接兩組客人,做完他們的餐點才會請下一組進門,在候位區大概坐了15分鐘就進去了。

先點餐,拉麵可以加麵也可以少麵,少麵會贈送一個甜點,我食量比較大所以另外點了甜點。

鹽味拉麵的湯頭很清澈,第一口喝下去好驚豔,有別於一般的拉麵湯口味很重無法整碗喝完(我超愛喝湯的,這個湯是用雞骨和山藥加上蔬菜熬煮出來,很明顯可以喝出多種食材的味道,可能是山藥的關係,味道有點像人參雞湯。

煙燻鴨胸香氣很夠,鴨胸口感適中,叉燒煮得很軟爛不會柴,配上爽脆的木耳和筍乾很剛好。

醬油的口味也是清淡路線,多了一股鹹香和甘味,兩種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鹽味。

甜點點了評論上很多人都很推的焦糖布丁,湯匙挖下去就可以發現這完全不是一般布丁的觸感,整個很紮實,配上香濃的焦糖醬,好後悔沒點兩個😆😆😆 (點完餐就不能加點了喔)

吃完整個晚上我都在驚嘆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焦糖布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這邊真的必點!!

進去到吃完離開總共花了兩小時😂實際上用餐大約才花了20分鐘。

過程中可以從一些細節看出老闆的小堅持,例如進廁所要先換拖鞋、我們上餐前有換位子,原本坐過的地方沒什麼動但老闆還是來用酒精擦過一遍、調整椅子和桌上調味料的位置等等,雖然有些人會覺得這種店很麻煩有規矩又要等很久,但我反而很喜歡這種堅持自己步調的餐廳老闆,代表他們的餐點也會有堅持的美味。

#花蓮美食 #花蓮拉麵 #花蓮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