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舍行旅|逢甲住宿推薦!還有大面落地窗配獨立浴缸,讓你泡好也泡滿!

1 / 9

余舍行旅強調「如家般的自在」,戶外露台滿佈喬木,營造都市渡假風的氛圍。透過環保綠建築,將對土地的情感保存下來。

挑高 6 尺的迎賓大廳很有設計感,可以看到光影在木架間緩緩流淌的樣子。

後院草地佔地 150 坪,在都市中保留綠地。除了提供不定期更新的親子遊具,也很適合舉辦下午茶或團體派對等包場活動。

特別喜歡 7 樓「余樂中心」的巧思,從落地窗看出去,房子跟車子都像模型一樣。兀自在這邊用電腦或看看書,都是享受啊!

入住 10 樓的「輕奢鵝蛋雙人房」房型不大,兩個人容身剛剛好。最大特色是既有雅趣、也有情趣的「獨立浴缸」😳 倚著大片落地窗泡澡⠀這經驗可不是人人有。真的太害羞⠀也是有窗簾可以用的啦!

位在 12 樓的輕奢降板雙人房,附有一般旅館少見的下嵌式降板浴缸。走進浴池,彷彿有種在高空泡湯的況味。

而同層樓的「余舍套房」更是唯一附 Lounge 吧檯及躺臥式沙發的房型,兼具娛樂和休憩雙功能,待在房內就很好玩!全館僅此一間,想訂手腳要快!

隔天早餐由「余家私廚」張羅,採半自助套餐,以排餐搭配住客自由取用的沙拉吧。不過目前正值非常時期,暫時調整為「個人套餐」的形式,沙拉、主餐、湯品及甜點倒是一樣都沒少。

不需要跑很遠⠀就近就能來趟台中輕旅行!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余舍行旅 #RoyalRoiHotel #逢甲 #逢甲夜市 #逢甲住宿 #台中住宿 #逢甲旅館 #台中旅館 #逢甲旅店 #台中旅店 #逢甲旅行 #台中旅行 #台中住宿推薦 #台中旅館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